紫桑

以发糖为人生己任!
虽然只是借花献佛。

为了防止被屏蔽,请大家暂时不要再转载了哦。

被屏蔽的lof带卡同人整理我在进行申诉了,不过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恢复……有需要的大家请耐心等待一阵子哦。

————

解屏申诉失败了……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人工客服在线时间了,所以大家大概要多等一段时间了,我明天早上会去找人工客服。

————

已经完成解屏了,不过似乎转载会造成再次审核的样子,所以选择不推荐妹子们在转载了哦,我会想想其他让妹子们使用更方便的办法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又被屏蔽了……绝望了。为了防止屏蔽,我把转载关了。

—————

2019.5.24

再次被屏蔽了,这个月第三次。我等过几天消停点后,再去申请解屏,最近几天会查一下屏蔽词,改一改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紫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