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桑

以发糖为人生己任!
虽然只是借花献佛。

关于这份不完整的带卡同人的整理,真的很抱歉。

    对于带卡同人的整理,我用了整整4个月最后却只能交出一份不完整的整理这件事,我真心感到很抱歉。姑娘们给的作者太太们没有全部整理完,对不起。(其中有些姑娘或许都出坑了吧......)(/ω\)

    在这里我很感谢 @OBKK-带卡同人文整理 姑娘愿意整理带卡的完结文。

    我明白在这位整理君开始整理后,我突然发这么一个整理是很尴尬的事情,但抱歉,毕竟79个作者,也算是一份心血,实在是不想舍弃。我也同这位整理的姑娘聊过了,原本是有另外的打算的,但姑娘整理的要求和我这边实在是差太大,如果按姑娘只收录完结文和非件套文来整理,我这篇整理基本就废了,还是那句话,毕竟一份心血,实在舍不得,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发出来。真的对这位姑娘感到很抱歉......

    对于这份整理的后续,从我拖了将近四个月,最后交出的还是不完整版这件事来看,我的确不是一个适合做长期整理的人。中途甚至因为一些太太出坑,所以删文,链接失效,发过脾气......真心很抱歉,我大概是不适合,因此这份整理我基本打算是要放弃了,所以对于整理的更新,或许我会有良心发现的一天,但还是希望大家尽量不要抱有期待了......

    对于这份不完整的整理,我希望有姑娘可以从中得到帮助,同时也希望这份整理不要被用到不该用的地方,毕竟这也算是用爱发电......

    最后,抱歉,一堆废话。这个号,我们以后就有缘再见吧,真的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